續樂.jpg

說到烤肉燒肉啊~最麻煩的就是自己烤~

因為不能好好的暢快的吃  要顧著烤  不然烤一烤就焦掉啦

如果有人全程幫你烤到好真的是超級放鬆不過了

更何況是好吃的韓國烤肉~!!!真的是女生的最愛!!!

新沙洞韓國烤肉 신사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insa.korean.bbq.taipei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60巷3號
➥電話:02-2775 5908
➥營業時間:17:30-23:00(周一公休) 

1.jpg

這間在國父紀念館站的新沙洞  是2015年剛開幕沒多久的風格店

外觀全白的裝潢  白天應該很漂亮欸!!!

晚上也一樣美~又是全落地窗  沒有過多的裝飾

完全是韓式的風格  之前到韓國我們看到的餐廳幾乎都是這樣子

老闆是韓國人唷~但其實是三位老闆~一個韓國人~一個韓國主廚~跟一個台灣人

相輔相成的組合啊~

2.jpg

進去後有吧台座位區~

很想坐這邊可惜已經滿位了只好坐樓上~

不然這裡還蠻舒適的因為吃日本料理也很喜歡坐吧台xd

3.jpg

這個活動的牌子感覺可以每天替換不同的文字

好像很方便耶~而且簡單美觀大方

聖誕節之類的就不用搞很麻煩的裝飾~簡單就可以了~

4.jpg

我想因為坐吧台區可以看著人家忙進忙出

或是料理東西  蠻有趣的吧

5.jpg

這個角度白天拍應該很美喔~

6.jpg

我們坐到二樓的位子

雖然沒有吧台  不過也有靠窗的高腳桌椅

7.jpg

牆上有投影的韓國流行音樂台可以看

吃韓式烤肉配正正的韓國妹哈哈

8.jpg

我不是韓國妹啦~但是想給大家看一下矮子坐高腳餐桌的高度....哈哈哈

10.jpg

一進來桌上就有兩坨小東西

是女生也知道這是吸水會長大的面膜

啊不對啦~這是擦手的啦哈哈哈

9.jpg

因為吃生菜包肉都會弄到手

所以有濕巾方便許多~

11.jpg

這是我們今天點的雙人套餐的肉和生菜

12.jpg

這三個是豬五花~豬松阪~和韓國水梨醃豬五花~

這是每天限量從產地直送的溫體豬肉

會先給我們看過他原本的樣子~接著就會被端去廚房用韓國進口高溫石板炙燒~

鎖住肉汁然後去除多餘的油脂~等下烤會更美味~

13.jpg

這個是等會要拿來炒的飯

上面有韓國辣醬和明太子~海苔等等

店員還特地交代我們不要先吃掉了哈哈

14.jpg

接著店員就在我們旁邊開始烤我們今天的肉類

這間店是台灣唯一使用韓國進口麥飯石石板&火爐的店家

難怪OREO覺得這個石板好像不太會沾黏耶~

一般的烤肉店都會準備一個鏟子來隨時鏟沾黏的焦黑鍋巴

這裡完全沒有這東西QQ  最後炒完飯也沒有黏住XD  太神奇惹!!!

不然我每次都想說  吃完店員要洗板子很辛苦QQ

15.jpg

在他烤的時候小菜也都陸續上來了~

16.jpg

還有我們的海鮮豆腐鍋~跟飲料

17.jpg

烤肉盤通常在走道的地方  不會碰到用餐的人

煙也不會弄到  所以不用太擔心

而且全程不需要自己動手烤~!!

18.jpg

烤好的肉呢  店員會用心的剪成小塊

19.jpg

 

21.jpg

之後再裝到盤子裡給我們吃

這時候的肉都烤的表面非常亮澤~

個人超喜歡這裡烤的松阪豬

水梨醃五花肉也好吃!!!但就算沒有醃過  配韓式辣醬也很美味~!!

22.jpg

吃的時候可以配辣醬拌的蔥絲

30.jpg

醬料有三種  胡椒鹽/麻油+胡椒鹽/韓式辣醬

23.jpg

都可以選擇包在生菜裡吃

或是配飯~但當然是喜歡配生菜啦~

這樣一口吃才豪爽嘛~

24.jpg

而且配生菜感覺比較健康哈哈哈

特別是咬下去肉汁跟生菜的水分

會讓整個吃起來水分更多~大推松阪豬!!!!

香香脆脆的好好吃喔!!!

25.jpg

吃一吃  店員過沒多久回來開始炒韓式石板明太子起司炒飯

沒多就就聞到海苔的香味~韓式辣醬炒過後味道也很香~

26.jpg

最後起司灑上去後

是用噴槍在上面焗烤的~!!跟在韓國的辣炒年糕飯一樣排成愛心形狀~

27.jpg

這個會有點辣但是是好吃的辣

畢竟要吃韓國菜多少都會有點辣呀~

不辣就真的不好吃了哈哈哈

配上起司~超級美味啊!!!!要不是我吃的肚子很飽

我應該可以自己吃完這全部的炒飯!!!

28.jpg

海鮮豆腐鍋我也覺得很推薦~

因為這個湯頭好好喝!!!!

而且裡面料超多~~豆腐也超多!!!

29.jpg

還有蝦子在裡面~而且豆腐雖然大大塊

但是湯的味道有進去耶~不像一般的鍋物

湯是湯  豆腐是豆腐XD  

總之還不賴  我們整鍋吃完了XD

我們點兩人套餐  吃到超撐!!!!

但感覺四個人來比較能夠吃到更多東西XD

 

31.jpg

最後吃飽大家都會來搶著跟宋仲基拍照

根本吉祥物XDDDD

下面附上菜單給大家參考~~

此外店家也有一些特殊的韓國米酒&燒酒~都可以另外點唷~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39.jpg

, , , , , , , ,

OREO的旅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