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吃燒肉其實是一件很爽的事情~大口吃肉阿!!

通常OREO找燒肉店都喜歡看幾點:

醬汁/肉質/價位

有的人喜歡看附餐種類多寡

但OREO覺得都已經決定要吃燒肉了

沙拉~甜點~應該都不重要了拉~

那些根本是佔胃的空間哈哈哈哈(以上純屬自我膨脹的說法)XD

2.jpg

今天要介紹一家是在南勢角捷運站附近的武仕燒肉店

電話 ┇ 02 8941 9966

地址 ┇ 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7號

營業時間 ┇ 11:30–01:30

粉絲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wushihBBQ/

武仕燒肉是2015年八月開的

店內似乎有三層樓~照片是一樓的狀況

不會太擠~用的也是真的炭火不是電子爐

3.jpg

店家先幫我們上了一輪招牌菜  這是海鮮的部分~

有草蝦 白蝦跟天使紅蝦  干貝花枝~

螺肉不敢吃的話可以請店家不要上避免浪費唷

4.jpg

法式豬肋排 這個也好吃~~一般也很少見到燒肉吃到飽有肋排的~

根本就是肋排吃到飽QQ  

5.jpg

阿根廷大魷魚~

實在超大一個  這個因為是整隻  

烤的時候店員會來幫你剪  很貼心~~

OREO還問說:那假日餐期很忙的時候 你們每桌都要這樣剪喔?? 

店員說沒錯哈哈  因為要讓客人看到整隻的大魷魚阿~根本不怕你吃欸~

6.jpg

這是醃過的德國豬腳~

不常見  我很喜歡  因為很入味  肉也很軟嫩!!!

超推~ 這個我可以吃好幾個!!!

7.jpg

澎湖鮮蚵~肥美新鮮~

店員說烤的時候烤到它頭殼開開~就可以先把上面的殼拆了~留下面的殼繼續烤~烤到肉和殼稍微分離了就可以唷~

8.jpg

沒記錯的話這個是牛肩肉~中間有一條紋路的很明顯

牛肩肉的油花本身就不多  個人覺得烤到六七分熟就差不多了  

因為是比較常運動到的部位  同樣八分熟  也會比其他部位硬一些

9.jpg

這是泰式酸辣雞肉的部分  醬料醃過後烤起來甜滋滋的

本身就喜歡吃泰式的東西  但不喜歡太辣  這個沒有辣  就是酸甜酸甜XD

只是雞肉都要烤比較久  通常一上桌我們都會先烤薄片的牛豬肉XD

雞肉等吃一輪要稍作休息才烤哈哈哈

10.jpg

德國豬腳我真的很愛耶  因為一般的整隻豬腳我根本不吃

一是皮太油膩  二是咬整塊的東西很不方便也很醜哈哈哈

但這個已經一片片的  油脂也可以烤久一點就沒那麼油

11.jpg

蚵仔也還蠻飽滿的   烤一烤也好多汁整個在殼裡滾  

12.jpg

今天有職業廚師幫我烤哈哈哈哈

只想吃不想烤ZZZZ

13.jpg

這是梅花豬的部分  

14.jpg

說好的阿根廷大魷魚~~

店員幫我們烤好剪好  顏色也都恰到好處~

很Q有嚼勁~

15.jpg

這裡最加分的其實是這個柚子醬~

是老闆特調的

因為吃燒肉容易膩口  搭配清爽的柚子醬實在好吃

16.jpg

無骨牛小排油花好美~肥瘦很勻稱~

吃下去很滿足!!!

17.jpg

店家的頂級食材還有和牛的部分~

18.jpg

一片夾起來可以蓋掉整張臉當面膜(!?)

19.jpg

大概就是大半個烤盤大吧~

烤這個要很認真阿不然一下就太老了呀~

20.jpg

 

21.jpg

烤麻糬的部分也是我的愛~

因為現在大部分都會有花生粉+煉乳~~

22.jpg

烤的膨膨的麻糬配上煉乳 再沾花生粉!!!

好好吃喔喔喔喔喔

總評:

服務人員很貼心會一直跑來換網子~超勤!!!我們都想說蛤又要換了喔哈哈哈哈

而且還會一直跑來注意你料理方式  告訴你有些肉該烤久一點  有些大概要烤到什麼程度就可以吃~

另外因為肉類和海鮮真的很多是屬於高單價的~跟其他的燒肉店有點不同

附上消費方式~基本上有A跟B兩種

我們選的是B.  599+10%  兩人以上用餐會有火鍋~

蔬菜點心鍋物的部分~

以上就是這次的用餐心得囉:)))

可以加粉絲團關注更快收到消息哦!點下面照片↓↓

有問題可點圖加入粉絲團私訊我~這裡我不一定看的到哦:)
匹克幫上圖.jpg

, , , , , ,

OREO的旅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