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jpg

今天要介紹一間隱藏在桃園蘆竹的平價日式餐廳,所有的東西都可以單點~也可以做組合~重點是小小一間餐廳,賣的東西竟然還挺多的耶!!!!

1.jpg

►晴海食事所

地址 ┇ 桃園市蘆竹區忠孝西路14 號

電話 ┇ 03 212 5585

營業時間 ┇ 11:30–14:30, 17:30–21:00

2.jpg

店內的裝潢非常明亮新穎~有點下午茶餐廳的感覺耶~還蠻有質感

3.jpg

 

4.jpg

老闆不定期會更換特價菜單和限量烤物~

5.jpg

生鮮魚類也一整排好多~每樣都有包好冷藏保持鮮度

 

7.jpg

還蠻貼心的是,竟然有色彩繽紛的兒童餐具:))))這點是真的好貼心喔!!!

8.jpg

OREO愛吃茶碗蒸~菜單上有特別註明+120元可以升級套餐~套餐的話就是手捲+串燒+蒸蛋

另外你就可以點一樣喜歡的主食~丼飯之類的~就是好豪華的一餐了耶~~~

9.jpg

蒸蛋味道足,蒸的嫩嫩的~裡面也有兩顆蛤蜊

10.jpg

味噌湯好喝不會死鹹~裡面大概有半碗都是料XDD 到底要我喝湯還是吃好料拉~~

整大塊的魚肉跟切超大塊的豆腐~超值~海帶也是厚厚的

14.jpg

蝦卵手捲上面放了好大一坨的蝦卵

15.jpg

說好一人一半但是被對面的吃貨整口吞掉了......= =

16.jpg

OREO好喜歡他們的牛肉串燒!!!裡面這個紅紅的一開始以為是香腸還熱狗

老闆很壞不提醒一下@@裡面竟然是番茄,咬一半就整個噴汁!!!!

意外整個好搭喔!!!小番茄味道比較鮮甜  跟牛肉一起咬好加分喔!!!

推薦整顆一口吞了它!!!

11.jpg

生魚片我們是單點~也有組合好的10個一盤的~但今天嚐嚐味道就好

東西都是現作的~

13.jpg

鮭魚卵握壽司是必點的吧!!!每次看到晶瑩剔透的鮭魚卵就覺得開心:)))還點了干貝握壽司和比目魚~都好新鮮呢!!

17.jpg

女生應該會很愛這個炙燒鮭魚丼飯~推測是魚肚中間部分XD 

上面還有一大坨黑魚卵~~~可能你覺得日本料理就是要精緻

但是這碗才賣230欸!! 有的豬排飯都賣到250以上了~

18.jpg

燒過的鮭魚片看起來就是美味  還費工的切蘋果片裝飾~除了少許醬汁也有一些明太子美乃滋在旁邊~這碗吃下去基本就飽了哈哈

20.jpg

烤物的部分我們點了一份明太子烤大蝦160元

21.jpg

還不賴但是覺得美乃滋弄有點芥末味可能會更加分

雖然旁邊有七味粉了但是比較喜歡微芥末美乃滋哈哈

22.jpg

其中還蠻推薦這裡的魚下巴~老闆用TERIYAKI照燒醬汁~把它搞到好像一塊牛排一樣@@而且油脂豐富~吃起來真的好像在吃牛排的享受><熟度也剛剛好~裡面就是魚本身的油脂和魚肉一起在嘴裡溶掉~這真的好吃~

23.jpg

 

24.jpg

 

25.jpg

店裡還有其他的飲料~全都是日本飲料呢~

26.jpg

下次想喝信州的蘋果汽水!!!

 

28.jpg

要喝點小酒的話~這裡也有好幾款!!!老闆會定期換貨哈哈哈~滿足老客戶的胃呀~

29.jpg

今天又是吃貨說被我撐死的一天~因為我都淺嚐然後丟給他吃完哈哈哈哈

整體來說還蠻推薦的~因為老闆人很客氣都會親自出來招待客人~

也會跟你聊天~過程中有感受到老闆對於食材的堅持和一些想法~很多都是為了客人著想~真的是良心店家^^

重點是在這裡吃雖然遠了點但是價格也不貴~有經過桃園的話下次還會來吃看看其他的東西:目

27.jpg

附上菜單:)))

可以加粉絲團關注更快收到消息哦!點下面照片↓↓

有問題可點圖加入粉絲團私訊我~這裡我不一定看的到哦:)
匹克幫上圖.jpg

, , , , , , , , , ,

OREO的旅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